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加强国庆期间公车管理 杜绝公车私用

 【发布日期:2014-10-2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彻底杜绝公车私用、公车私驾行为,宝兴县严控节假日节点,在国庆期间,对全县公务用车情况进行认真督查。一是明文禁令,封存报备。印发《通知》,明确严禁公车私用、公车私驾,并要求各单位国庆期间对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就地封存,值班车辆除外,同时将公务车辆管理情况报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包括封存车辆牌照、时间、地点以及值班车辆牌照、管理人员、驾驶员姓名及通讯联系方式等内容。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县共报备封存车辆135辆、值班车辆98辆。二是监督检查,营造氛围。国庆期间,县纪委督查组对公务车辆封存和值班车辆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并在县境出口、景区入口设点暗访。以检查的形式拉好“高压线”,营造廉洁过国庆氛围,让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越“红线”。检查中,未发现公车私用、私驾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