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9-03】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14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伍雅鸿及县纪委常委参加会议,县委督导组副组长、县老干局局长裴晴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纪委监察局各科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汉昌对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阶段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伍雅鸿代表班子作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

  县委督导组副组长、县老干局局长裴晴代表县委第四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突出主线、把握主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县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非常充分,理论学习学得“深”,查找问题查得“准”,谈心交心谈得“诚”,对照检查查得“实”;会上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出了“辣味”,红了脸、出了汗,委局机关“一把手”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立查立改效果明显。同时,对县纪委监察局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做法,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要对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完善细化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三是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形成整治“四风”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为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