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领导带头讲党课,引领党员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7-0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宝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伍雅鸿为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伍雅鸿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建设过硬队伍,做合格纪检干部”为题,立足宝兴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践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和讲解,并从“学”和“做”两个方面强调,只有实干才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正落脚点,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团结协作,将“两学一做”学深悟透,践行在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