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成就鼓舞人心 未来充满信心 ——雅安市宝兴县纪检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播出后,迅速引起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说,总书记的报告彰显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坚决纠正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为今后基层纪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要真抓真管、敢管敢严,持续发力,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不缺位。

县纪委干部荣宇阳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感受最多的就是两个词:充实和严格。工作中,随时都是备战状态,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今天听了报告,我为祖国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从严执纪、从严要求自己的决心,我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县扶贫移民局纪检组长高波说,报告中指出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扶贫款是贫困群众的救命钱,作为纪检组长,我一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排查扶贫领域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

灵关镇纪委书记何培朝说,报告催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我一定坚守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三转”,发挥好监督职责,把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主要任务,坚决惩治“微腐败”,切实维护民生民利。

村纪检员陈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的政策好了,农民住上了好房子,日子也好过了,听了报告以后,我对新农村的建设发展非常有信心,我一定会发挥好监督员作用,推动村级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新农村致富奔康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