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在我县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事项

 【发布日期:2017-11-27】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5日上午,宝兴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有关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等。县委书记石章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全面领会和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认真落实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统筹推进改革涉及的机构组建、人员转隶、职责明确、制度建设等工作。县委要担起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当好“施工队长”。县纪委对改革试点工作负专责。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协同做好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改革试点工作始终,加强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营造有利于改革推进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