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帮扶有力 监督护航 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8】 【字号: 】  【关闭此页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到2020年,要实现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目标。所以,老乡你要有信心啊!”

11月8日,宝兴县纪委联村帮扶工作组到大溪乡贫困户家中走访,宣讲十九大精神,耐心倾听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宝兴县纪委坚持帮扶、监督两手抓,做实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一方面全力抓帮扶。积极探索帮助困难群众脱贫的新路子,研究制定脱贫办法和帮扶措施,定期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帮扶效果,全力以赴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严格抓监督。通过走访群众、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联系村项目建设、扶贫政策落实、教育医疗保障等重点工作及乡镇、村组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监督,确保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规范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