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3】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宝兴县将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一是领导率先学。县委常委会带头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常委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清醒认识管党治党的新形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学。在宝兴县纪检监察系统“严纪律、守规矩”专题会议上,组织全县纪检干部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组织要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7项重点任务和王岐山同志安排部署的7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学习贯彻立足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弘扬谦抑品格,更好地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