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迅速传达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3日上午,宝兴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雅安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好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部署全年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