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宝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17】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7日,中国共产党宝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岑永杰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聚焦主业 忠诚履职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决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韩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冰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突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常抓常管,抓住关键环节,树立新风正气。三要保持惩腐高压态势不放松,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四要全面强化党内监督,健全监督体系,扎紧制度笼子,抓紧抓实巡察工作,确保权力正确规范运行。五要坚守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严管厚爱,不断巩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韩冰同志和岑永杰同志分别与县级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党委政府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纪委、纪工委)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书。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乡(镇)、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乡(镇)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副书记(委员),县级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直管部门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特邀监察员代表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