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三举措强化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近日,宝兴县纪委专题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县纪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开展好经常性自查、常规性提醒等工作,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

一是调整组织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对县纪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进行了调整,严格分类确定各部门涉密岗位、人员、等级,对涉密人员进行审查、备案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二是分类指导,细化计算机管理。配备保密机房、保密电脑和保密柜,将涉密电脑和上网电脑完全分开,确保涉密机不上网、上网机不涉密,并进行分类登记,在醒目位置张贴保密提醒标签。

三是完善保密制度,强化保密教育。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和泄密责任追究制,对发生泄密事件的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视情节轻重,还要追究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责任。利用工作会议、周末廉政课堂、官方网站等载体组织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时时提醒干部增强保密意识,牢记保密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