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会议凝聚人心 蓝图鼓舞士气

 【发布日期:2017-05-25】 【字号: 】  【关闭此页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5月24日在成都召开,宝兴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实在、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报告,坚定自觉地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宝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同志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将按照省党代会确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方向、新部署、新要求,以抓铁有印、踏石留痕的‘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
    县纪委信访室主任杨汉生说:王东明同志的工作报告,彰显了决心,振奋了士气,为我们下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把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挺在前,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贺春花表示:近年来,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得到纠正,基层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基层权力运行监督,重点盯紧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