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召开2017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8-09】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8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石章健,县委副书记高佳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陶海,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等文件,传达了雅安市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和全市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我县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开展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岑永杰指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明确目标,精确打击,充分履行法律赋予的反腐败职能,强化配合,共享信息,加强分析研判,运用各自资源、力量,优势互补,形成查办案件整体合力;要严格落实办案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查办案件工作的监督管理,严防办案安全事故的发生,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要遵循法治,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严格的保密制度开展反腐败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石章健同志强调:一是要认清大势、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强整治定力,加大反腐败工作力度,继续保持高压反腐的态势;二是要围绕大局、通力合作,增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实效性,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议大事、定政策、抓协调、促落实的作用;三是要完善制度、强化担当,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定位明确、运行有效、责任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