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基层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1日,宝兴县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基层集中约谈会,县委领导、县纪委书记对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看基层在全市排位100位后和连续三年排位下降的7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集中约谈。县委副书记高佳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党风廉政建设需要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如何,必须由群众来监督,评判权要真正交给群众。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对组织负责和让人民满意有机统一起来,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每一项工作的改善提高。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抓实责任落实,深刻反思剖析,抓实问题整改,强化统筹推动。乡(镇)党委书记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各个层面都要发动起来。乡(镇)纪委书记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主要的系统性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同时要结合当前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高度融合,既解决好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长远需要,也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当前需要,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