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三早”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实现2017年社会评价排位进入全省前10位的目标,宝兴县早部署、早宣传、早督查,通过抓责任落实、社会关切,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

    早部署。年初,制定《宝兴县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升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实行考核制度,将社会评价以不低于30%的权重纳入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内容。适时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作,各乡镇作出表态发言,对排名靠后的乡镇进行了约谈。

    早宣传。制作宣传大标牌1个,印发宣传折页2万份,订制宣传用品2.8万份,发送宣传短信3.6万余条。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宣传折页等形式把社会评价工作相关要求宣传到村入户,同时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积极宣传我县在民生事业上取得的成效,回应社会关切。

    早督查。成立社会评价监督检查工作组,对各乡镇社会评价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督促乡镇落实行动。一查重视程度,查阅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和责任落实情况;二查宣传力度,了解宣传方式、覆盖率,进行随机抽样调查;三查公开公示,按照“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督查乡镇对社会评价受访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公开公示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对落实不力的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