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召开2018年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7日,县委召开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深入分析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总结监察体制改革后我县反腐败协作配合工作的有效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2019年反腐败工作。


    县委书记石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白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樊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孝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陶海,县人民法院院长冯川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我县反腐败协调工作的开展情况,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白彬指出,过去的一年,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之间既各司其职,又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在形成反腐合力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密切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要按照县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明确目标,精准打击。

    县委书记石章健强调,反腐没有禁区,要认清大势、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强政治定力。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大局、通力合作,增强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的实效性。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