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送上廉洁“三字经”清正廉明过“清明”

 【发布日期:2018-04-03】 【字号: 】  【关闭此页

“清明到,警钟敲。刹四风,狠抓小。管公车,勿私用。不公款,要低调。养习惯,戒奢骄。常监督,风气好。守纪律,少烦恼。”清明渐近,宝兴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洁宝兴”微信公众号和短信平台,向全县党员干部送上清明廉洁“三字经”,提前敲响警钟、严明纪律,营造崇廉尚洁氛围。

每逢重要时间节点,宝兴县纪委监委都会发出内容新颖、贴近生活的廉政提醒,通过“咬咬耳朵”早提醒,“扯扯袖子”打招呼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同时,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了清明节期间“十个严禁”,并向社会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