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到宝兴县 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9】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8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明到宝兴县调研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和乡镇纪委履责情况。

在行政中心会议室,赵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分别指出目前在运用“四种形态”和乡镇纪委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赵明同志深入调研了蜂桶寨乡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纪律审查等工作情况,就乡镇纪委如何履职现场作业务辅导。

赵明指出,要按照市纪委“13411”总体发展思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单位内部建设和管理,解决好干部职工的认识问题,责任心不强的问题和能力素质问题。

赵明要求县纪委监委在纪律审查工作中,做到谈话函询不能一函了之、信访办理不能一转了之,纪律审查不能一处了之;并针对“四种形态”知晓度不高的问题,要做到对“四种形态”的宣传内外有别,从而达到能准确把握、大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