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5】 【字号: 】  【关闭此页

2018年9月5日,宝兴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进一步深化拓展了“1485”总体发展思路,把“绿色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站位全局、面向未来、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绿色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情况,列入近期重点督查工作。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监督检查,重拳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