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

 【发布日期:2018-09-15】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将惠民帮扶政策落在实处,深化村官代办制,推进“微权力”工作,减少村民日常事务办理负担,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实效,降低行政成本,雅安市宝兴县永富乡于9月上旬率先在若笔村启动村级数据库建设工作。

       据悉,此次数据库建设秉持村民自愿原则,按照“专人管理、依法使用、安全保密”工作准则,对村民免冠寸照、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户口本等常用信息进行采集,并按标准建立完善村级数据库,实现“群众动嘴,干部跑腿”到“群众动嘴,网络跑腿”的升级。

       此次村级数据库建设工作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接下来,永富乡将在全乡陆续开展此项工作,实现乡级数据库的建立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