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大培训技能大提升实务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9-06-04】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30日下午,宝兴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大培训技能大提升实务培训班”开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企事业单位内设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白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白彬同志充分肯定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了纪检监察合署办公的体制优势,同时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还存在对党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模糊、政治站位距离党中央要求有差距、制度执行和责任落实不到位、能力素质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党性觉悟不够高等突出问题。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要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依规依纪依法、完善机制制度上、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意见》精神,旨在通过培训,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补齐“能力短板”、破解“本领恐慌”,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新精神新规定新要求的把握运用能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业务骨干围绕审查调查工作进行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测试。下一步,我县将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