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部分项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宝兴县复工复产企业、参建单位结合实际,灵活安排,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保障生产。

2月10日,在县城两河口“8·22”特大暴雨灾害堤防应急抢险加固项目现场,防疫宣传标语随处可见,防疫器具架上放置着酒精、洗手液、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测温仪等防护用品。

“和春节前不同的是,所有复工的员工必须进行健康检查,工作期间佩戴口罩,错峰分散就餐。”项目负责人表示,雅安水投四川兴雅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员工安全生产。

该项目由雅安水投四川兴雅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承建。为了保证顺利复工,抢抓工期,公司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源头防控,抓实工地管理,严格员工管理,完备应急预案,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雅安水投四川兴雅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宝兴第一批次复工的点位有5个,均已复工,其余点位将在2月20日之前实现全面复工。

针对目前的防控形势,宝兴县水利局副局长陈尧说,企业复工后,水利局将从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的建立、返宝人员的排查、施工单位工作机制建立、物资储备以及防疫宣传工作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

“请问今天有多少员工到岗?有没有外地来的员工?”在宝兴县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玉龙石材有限责任公司,县经信局、园区管委会、乡镇卫生院的1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为该公司复工复产进行指导。接下来,园区管委会将对复工企业员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对厂区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为保障县内拟复工复产企业、参建单位陆续有序复工,宝兴县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灵活安排有序组织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对复工企业下发了《宝兴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须知》,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八个到位”“八个必须”以及员工动态监管“五个是否”,严格落实防疫工作主体责任。

桑锦 记者 郑雨莎

转载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来源地址:http://qxnews.beiww.com/bx/xwzx_684/202002/t20200212_883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