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郑宇参加大溪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涉改村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5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郑宇参加大溪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涉改村挂牌仪式。


    郑宇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组建的新村临时党支部和村“两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尽快理顺机制转变角色,涉改村干部要迅速做好新旧交接工作,抓紧制定新村班子工作职责和议事规则,确保工作不断,任务不减。三是要厘清发展思路,以此次建制调整改革为契机,深度挖掘优势,做好发展谋划,盘合新村资产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四是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线索,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脱贫质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新村脱贫档案的收集和归档,防止档案遗漏、缺失,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

    仪式结束后,郑宇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实地查看了罗家坝村、烟溪口村贫困户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务工收入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苟宏,乡指导组相关负责人,涉改村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