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宇 对县纪委监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7-17】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宇主持召开县纪委十四届第129次常委(扩大)会,会上对县纪委监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郑宇指出,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班子建设之要,真正把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县纪委监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要从严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做到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班子成员和派驻机构负责同志要从严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抓到底、抓到位,坚决防止“宽松软”现象。


郑宇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纪律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进一步拓宽见识、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打牢基础;二要严守底线,切实过好政治关、权利关、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和家庭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三要守好规矩,坚持依法用权,始终在法纪的约束下履职用权,按规矩、制度行使权力,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纪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