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27日,宝兴县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宇同志对下阶段系统治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雨珂同志就充分认识系统治理工作重要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机制等4个方面作了强调。

      县纪委监委、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