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川委厅[2020]40号)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23日,宝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川委厅[2020]40号)精神专题会议。

       一、以传达,定立场。8月23日下午,中共宝兴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川委厅〔2020〕40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二、以任务,促行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宇带队兵分三路分别赶赴大溪乡、硗碛藏族乡、蜂桶寨乡开展“六个排查”,并协助村组干部搭建临时安置点转移安置受威胁群众等救灾抢险工作,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应急避险方法,增强防灾避险意识。

       三、以督查,推落实。组建两个督察组围绕基层单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是否存在思想麻痹、侥幸心理、松劲情绪,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以及“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是否严格落实到位,乡镇党委、政府是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风险隐患评估排查以及监测措施是否全面落实到位,防汛抢险职能部门是否按要求履职到位,“五个是否到位”问题在全县全覆盖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防汛减灾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