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日前,宝兴县纪委监委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县纪委监委机关、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属企事业单位内设纪检机构负责同志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全员培训工作部署和县纪委监委全员培训工作安排的具体表现,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办案水平,破解派驻机构不会监督、不善监督、不敢监督的难题。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做好执纪审查办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培训会上,雅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肖强同志围绕职责定位、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专题授课,着力强调新时期派驻机构做好五门“必修课”,即,必需的政治理论素质、必备的党务基础知识、必有的法律业务知识、必要的组织人事知识、必会的财务技能知识的重要意义,并就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授课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针对性、实战性、可操作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