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强素质、树形象、增活力”纪律作风提升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宝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强素质、树形象、增活力”纪律作风提升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纪委监委纪律作风提升活动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思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紧密结合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学习,从学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宝兴纪检工作的新局面,有力保障“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以正风肃纪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宝兴纪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