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宝兴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7-09】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6日,宝兴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冯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明登英、县政协主席朱和超出席会议。

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老干部代表、基层代表等8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大会交流发言,发言中既有对中国共产党峥嵘成就、百年辉煌的体会感悟,也有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理解认识;既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踏上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的展望期待,也有对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工作实践的所思所想;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全县上下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冯俊涛指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两个大局”交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替的重要时刻,我们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聚起推动宝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冯俊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向全党发出的号召;要坚定沿着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保持发展第一要务,矢志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方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多形式深入研究阐释,多角度广泛宣传报道;要坚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宝兴的实际行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宝兴新篇章。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及驻宝单位负责人;老党员、基层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青年、“两新”党组织、无党派人士、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