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致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3-24】 【字号: 】  【关闭此页

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家属:

你们好!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这背后离不开家属的默默付出。正是你们的深明大义、理解支持,义无反顾地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才能让他们轻装上阵、勇往直前。他们取得好的成绩,军功章里也有你们的一半。

2022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也是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年。全县党员干部肩负着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这种情况下,如何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除了个人廉洁自律,组织严格管理外,亲人的监督、提醒,良好的家风、家教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家庭是人生的港湾,也是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家属,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齐家这根弦,既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让每个家庭成为清净的园地、廉洁的港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问题,多次强调“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多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清澈的家风既是涵养好党风、好政风的源头活水,也是培育好民风、好社风的动力之源,家风建设也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家属,要能抵得住诱惑,把好自家“廉洁门”,枕边常吹“廉洁风”,常念家庭“廉洁经”,时刻提醒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耳扯袖,帮助其祛除杂念、悬崖勒马,远离纪法“高压线”,这就是最大的贤、最好的亲情、最大的爱。

“守得住清廉阖家幸福,抵得住诱惑一生平安”。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家属,让我们共同携手,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建设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让家庭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为加快建设“熊猫老家、多彩宝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衷心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宝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宝兴县监察委员会

宝兴县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