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宝兴县纪委监委:亮承诺 践初心 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0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雅安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宝兴县纪委监委在“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中,立足本职工作,公开亮出承诺,展示了宝兴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良好形象,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

周天群(左一)开展信访宣传进企业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宝兴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周天群: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中国特色的政治监督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耐心倾听群众呼声,做好来访群众的政策解释和合理引导,精准受理信访举报,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晴雨表”、“情报部”作用。

杨定强(图中)开展监督检查

宝兴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定强:站在新时代发展新起点,我将牢固树立“打铁必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织职能作用。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严格要求自己,深刻领会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五破五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突出问题整治,求真务实作表率,深化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同时认真做好对监督单位“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监督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好“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目标任务。

孙颖(右一)宣传推广廉洁文化基地

宝兴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孙颖:作为纪检监察宣传战线上的一员,我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统筹运用各类媒体深化宣传教育,在统一导向、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拍出“特色调”,唱响“主旋律”,形成宣传“大合唱”阵容。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求真务实转作风、提质增效抓落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基地教育引导功能,持续涵养清廉家风,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阐释廉洁文化的当代价值,打造具有宝兴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陈翠(右一)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宝兴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翠: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持续抓好党对企业的领导,不断完善国有企业全链条监督体系,聚焦权力集中、投资密集、资源富集的岗位、行业、企业加大监督力度,深化对作风问题、腐败问题的监督预防、源头治理、协调治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持续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纪检监察铁军。

余乾隆查阅案卷资料

宝兴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余乾隆: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大局,忠诚履职尽责,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以“严、慎、细、稳”的工作作风,科学规范做好问题线索闭环管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汇总上报审查调查各项数据,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监督检查工作能力,确保审查调查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有序开展。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工作、生活、学习各方面做好党员表率,服从安排,维护团结,培养积极健康生活习惯。

代开斌(左一)检查相关单位财务资料

宝兴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代开斌:当下,我们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十四五项目实施和国民经济发展、招投标领域和经信领域系统治理、粮食系统专项整治、大熊猫国家公园小水电清理退出、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强化纪律意识,勤政廉政,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