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收心啦!节后上班第一天 罗显泽看望部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罗显泽看望部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兴开新局、谱新篇。

罗显泽先后到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监委机关、县财政局和县发改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罗显泽都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办公条件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同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努力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罗显泽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部门紧紧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障县委、县政府工作高效运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尽早谋划好全年工作,围绕制定的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优异成绩。

罗显泽的祝福与鼓劲,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为宝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明登英,县政协主席朱和超,县领导江帆、韩丹、危疆泽、韩世康、侯锦程参加活动。


来源:宝兴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