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坚定决心找准重心 乘势而为再立新功——宝兴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公开承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6日下午,宝兴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公开承诺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世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县纪委监委将按照‘五提五拼’工作要求,力争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公开承诺大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余昌明代表县纪委监委机关作出公开承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人依次作公开承诺,擂响“走在前、做表率、争一流”的战鼓。


“我将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县域实际、突出特色亮点,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实现……”

“我将以片区协作机制为载体,紧盯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资金密集领域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监督联动贯通……”

“我将坚持以案件评查为抓手、以问题整改为目的,不断提高办案质量,从线索处置初期到案件移送审理,始终坚持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

“我承诺,扎实推进‘灾后重建·阳光监督’,聚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政治监督品牌。抓实‘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深化‘万名群众评作风’活动,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这些坚定的话语、具体的措施,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不断突破自我、奋勇争先的干劲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全面认识开展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开展巩固提升行动为契机,在抓落实、抓闭环、抓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不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找准工作重心,全面落实关键环节具体任务,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作为巩固提升行动重要抓手,聚焦“五提五拼”,发挥“头雁效应”,抓牢重点、抓出实效。要保持“敢拼”的姿态、拿出“敢干”的劲头、提振“敢冲”的斗志,拼出新境界、干出新局面、冲出新天地,以扎实过硬的作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交出宝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