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罗显泽主持召开宝兴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抓住“关键少数”,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24日,县委书记罗显泽主持召开宝兴县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专题会,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明登英、县政协主席朱和超、县委副书记何雨珂等结合阅看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忏悔实录》警示教育读本,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谈个人感悟。

罗显泽指出,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决定部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决定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坚定支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为高质量建设国家公园,高水平重建美丽家园,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宝兴崭新篇章,提供良好政治环境。

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反腐败问题上,党中央态度一以贯之、决心坚如磐石,党的二十大后还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巩固压倒性胜利。必须坚持责字当头、严字固本,当好“带头人”、守住“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履行“一岗双责”,一体落实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要坚决做好示范更好发挥率带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把廉洁从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给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公权为公、坚持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严格家风家教。

要坚决树立实干新风合力攻坚破难。当前,正处在现代化新宝兴建设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灾后重建、功能疏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都很艰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所有心思全都用在抓发展上、把所有精力全都用在干实事上、把所有干劲全都用在抓落实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尤其是要锚定“高质量建设国家公园,高水平重建美丽家园”总定位,抓牢“一区三地引领、红色新城示范、四化同步推进”总抓手,切实把县委工作安排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实干担当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取信于民。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