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宝兴动态 >> 正文

忠诚铸魂 警钟长鸣——宝兴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04-13】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宝兴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守好纪律红线。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专题片,大家对“打铁还需自身硬”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真正守住底线,做到心存敬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观看结束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余昌明强调,此次组织观看专题片,具有良好的警示作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