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雅安:40名新任市管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4-12-24】 【字号: 】  【关闭此页

  

    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为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12月18日,雅安市纪委组织2014年新提任的40余名市管领导干部到雅安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引领下,新任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改造、生活场景,并听取了1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高墙”内外的强烈对比,一步一步迈入深渊的血泪教训,违纪违法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影响……身临其境的感受引起了党员干部思想灵魂的强烈震动。

  随后,雅安市纪委主要领导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的市管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从严推进正风肃纪、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始终保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做到公私分明、摒弃贪欲之害,正确对待权力、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对待法纪、远离侥幸之心,正确对待社交、净化交友圈子,正确看待责任、共筑廉洁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