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微信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4-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日前,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微信,“江西手机报·廉政版”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继去年底改版升级门户网站后,江西省纪委监察厅运用新媒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是该省开门反腐的“新窗口”、联系群众的“新桥梁”。

  据介绍,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在新浪的官方微博“@廉洁江西”的公众账号是http://weibo.com/3955287551,其职能定位是公开纪检监察政务信息、解读党纪政纪法规、弘扬江西红色廉政文化、密切关注反腐倡廉热点、及时回应社会各界关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官方微博设有廉政要讯、赣鄱廉政、微警示、曝光台、廉政艺苑、时评观点、微访谈等栏目。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是“廉洁江西”。“江西手机报·廉政版”设有廉政要闻、曝光台、他山之石和地方动态等栏目,每月向全省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管企业及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免费推送1期。

  值得一提的是,江西省纪委监察厅在“@廉洁江西”首页公告栏中公布了省纪委监察厅举报方式,并提供举报网站的链接,鼓励广大网友按照正规举报程序进行实名举报。全省县级以上纪检监察机关将逐步开通政务微博,并与“@廉洁江西”形成微博矩阵。(江西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