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驻商务部纪检组:抓紧查办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试点

 【发布日期:2014-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驻商务部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中央纪委查办腐败案件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赵洪祝的讲话精神。

  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王和民强调,作为国家部委双派驻机构唯一的一家试点单位,当前驻部组局的重中之重是做好试点工作,全体同志要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工作重心和精力放在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上来。要胸怀全局,既要落实好中央纪委监察部的要求,以问题线索处置上报为突破口,推动查办案件工作深入开展,又要结合驻在部门实际,积极主动、合理安排好派驻机构的工作。要针对自身特点,总结试点经验,研究探讨适合派驻机构全面履职的方式方法。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和中央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申了规范党内称呼和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驻商务部纪检组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