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武汉市打造网络问政平台解决作风建设等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14-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武汉市将举行网络问政,承诺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将现场接受网友质询,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的问题。

  今年,武汉市列入整改的问题除了有去年底收集到的民生热点、城市建设管理、作风建设等3大类18个问题,还有2013年“十个突出问题”中尚需进一步整改的4个续改问题。

  此次网络问政直播时间拟定于9月17日至21日,连续5天,每天一场,上午9时至10时30分进行,每场时长1.5小时左右。主要通过长江网网络视频直播方式举行,同时武汉发布、长江网官方微博也进行微博图文直播。

  网络问政流程为,针对今年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整改责任单位、行业代表、网友共同参加网络在线访谈,责任单位负责人介绍整改工作进展和成效,接受现场各方代表和在线网友质询,适时回应各方关心的问题。届时将由行业代表、网民代表等现场提问,专家学者在线点评,网友也可通过在线留言、跟帖等方式参与互动。最后的测评也是由现场代表、专家学者、在线网友等三方分别打分,各占总分三分之一。(武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