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亮点聚焦 >> 正文

江西全南:实地专项督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3】 【字号: 】  【关闭此页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此次督查发现你们单位存在整改不到位问题2个,改后又犯问题1个,新问题2个,请签收《督查整改通知书》,按要求立行立改。”近日,江西省全南县纪委会同县委组织部联合组成3个督查组,利用半个月时间,深入陂头镇等30个单位,对前四轮常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签单反馈,要求限期整改。

为推动巡察反馈意见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今年以来,全南县通过开展巡察“回头看”+专项督查的方式,“双管齐下”实地跟踪问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聚焦问题是否整改、措施是否扎实、有没有其他新问题、整改效果干部群众是否满意、是否存在不整改、假整改、改后又犯等情况。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情况报告,提出具体明确的意见建议,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该县在9月份的第六轮常规巡察中,对县财政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实现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全覆盖。

“巡察‘回头看’+专项督查是跟踪问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力抓手。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大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该县巡察办负责人表示。(江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