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号: 】  【关闭此页
来源:雅安日报

  本报讯  3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以及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的具体举措;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担当;是不断擦亮“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金字招牌,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争第一的现实需要。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抓紧抓好抓实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方法措施,确保方向正确、行动有力、取得实效,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提高认识为基础,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要从严从实检视整治,真刀真枪、真查真摆、真改真治、边治边建,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实现严管严治、长效常治。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整顿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记者  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