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宝兴县纪委 宝兴县监察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风肃纪 治懒治庸 >> 正文

宝兴县开展春节后上班纪律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4】 【字号: 】  【关闭此页

    “新年上班第一天,全县各乡(镇)、部门干部职工是否都按时正常到岗?是否存在纪律松弛、迟到早退等违规违纪的现象……”宝兴县始终强化干部工作纪律,对干部节后上班开展督查,把纪律挺在前面。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纪委会同县委督查室组成2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23个单位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内部考勤和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的滋生。

督查结果显示,春节上班第一天,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良好,大多数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工作模式”,迅速投入工作,做到节后“纪律不松懈,思想不麻痹”。